由財團法人台灣觀光協會主辦的「2017台灣美食展」,7月21~24日將於世貿一館登場,農委會、經濟部、客委會、鐵路局等部會都將參展響應。此展去年吸引15萬人次入場,台灣觀光協會副祕書長郭瓊俐預估,今年有望上看2台灣伴手禮 20180萬人次。



2017台灣美食展以「台灣繽紛食代」為名,包含食之藝、食之器、食之材、食之旅、食之伴、食之育6大主題,廣邀各部會、地方政府、民間餐飲業者等參展,力求展現台灣美食文化。農委會以「繽紛農業館」展示我國農產品,並邀百大青年農民共同參展;經濟部的「美味食光」則以「100+老店必嚐滋味」為主題,網羅台灣100道經典美食。

鐵路局主辦的「鐵路便當節」今年已邁入第3屆,將與日本鐵路便當合作,讓燒烤 復興快車肉乾電話台灣民眾有機會一嘗新鮮的日本鐵路便當,還有遠從瑞士來台參展的鐵路便當等。客委會則將以竹子作為現場攤位布置發想來源,郭瓊俐表示,竹子為客家意象的代表,不管是日常生活還是產業面都占了重要角色,希望藉此帶領民眾領略客家生活。在食之器主題館部分,將以3D列印方式呈現「2017台灣特色小吃器皿創新設計競賽」前3名的作品。金獎作品為臭豆腐量身打造45度角整齊排列的食器,再搭配台灣窗花的花紋設計;銀獎作品則以雙三角形的粽子外觀設計粽子專屬餐盤;銅獎2018年菜外帶台南作品以台灣第一高峰玉山的外型打造冰模,造就一碗台灣特色的「玉山芒果冰」。(工商時報)

海鮮吃到飽 豐原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norrismarr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