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好吃蛋糕宅配推薦)又到了,打算怎麼幫媽媽慶祝呢?我想挑禮物(好吃蛋糕宅配推薦)選跟餐廳一定是最苦惱的吧!!如果你想找好吃蛋糕宅配推薦,可以參考我分享的文章,上次我介紹給我朋友,他也說不錯呢!!祝大家度過一個幸福愉快的母親節喔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30)日代表行政院長林全前往遭劫輪機長沈瑞章家中,致贈新台幣10萬元慰問金,讓沈瑞章夫婦心存感激。沈瑞章妻子特別寫了一篇感謝文,除對蔡總統致贈慰問金表達感謝,亦請求蔡總統協母親節蛋糕評價母親節禮物送什麼好助他們,向船東討回遇難26人將近5年的薪水。

徐國勇今日上午偕同基隆市長林右昌、立法委員蔡適應一起前往沈家探望,代表林全致贈10萬元慰問金,林右昌也代表蔡總統致贈10萬元,另再致贈基隆市政府的慰問金。由於遭劫的船員將近5年被關,甚至船長與部分船員罹難,沈瑞章夫婦希望蔡總統能幫忙向船東討公道,要求船長支付近5年的薪資。

沈妻藉感謝文向蔡總統表示:?再次謝謝您的溫暖,在這全台灣人都對我們的遭遇深深感到同情與關懷的時候,我們夫妻念念不忘著一個(NAHAM 3號)的船長和3位死去的冤魂。一船之長的船長走了,船長勇敢的捍衛這艘船和船員性命而死去,但身後留下一個殘缺的家庭及因悲傷過度而失憶智障的病妻,直到今天船東沒有任何的慰問,只有50萬元的撫卹金。一個這樣好的船長,為了公司在異國他鄉犧牲了,我們要為他討回公道,討回他對人性與生命尊嚴的公道,船東欠我們26人將近5年薪水,我們也要討回來。?

高雄造型蛋糕店推薦 高雄母親節蛋糕預購

2017全家母親節蛋糕預購
33EEACF74A8CBD90
arrow
arrow

    norrismarr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