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引述美國福克斯新聞報導,7月2日,美國駐守日本的一艘導彈驅逐艦進入中國西沙群島中建島12浬。在巡航期間,美國導彈驅逐艦遭到中共海軍軍艦跟蹤監視。美國近來一連串舉動,例如制裁與北韓有生意往來的大陸企業和售台武器裝備等,均令大陸惱火。

八德專業1對1英語補習班推薦 推薦 托福TOEFL 補習班 蘆竹

環球網報導稱,這是美國總統川普上台後,美國軍艦第二次擅自進入中國島礁臨近海域。美國太平洋艦隊的新聞發言人馬特奈特在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候沒有證實該行動,但是表示,正如過去一樣美國正在進行航行自由活動,未來也一樣會進行。川普上任以來的首次此類行動發生在5月25日。當天,美國「杜威」號軍艦擅自駛入中國南沙群島美濟礁鄰近海域。2016年1月,美國威爾伯號驅逐艦駛入也曾駛入中建島12浬範圍內,引起大陸強烈譴責。(中國時報)

八德專業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專業托福補習班課程 永和>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 中和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norrismarr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