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烤肉食材

今年4月,從中學生時尚雜誌「nicola」畢業,現轉為擔任雜誌「Seventeen」專屬模特兒的岡本夏美(おかもとなつみ),在同世代間早已累積不小的人氣,隨著加入「Seventeen」,岡本夏美的粉絲群也有更加廣泛的趨勢。

除了雜誌模特兒身分,岡本夏美也會不定期出演富士電視台的節目。今年8月岡本夏美初次上節目,做為高中生代表發表意見時,便在觀眾間引起廣大迴響,甚至有不少男性觀眾直問「那可愛的女孩是誰年菜食譜作法」。

對於廣受大家歡迎,岡本夏美相當謙虛的表示,實在很驚訝,感謝大家的厚愛,之後也會更加努力,爭取更好的節目表現,讓大家看到更好的自己。

▲岡本夏美深受同世代粉絲歡迎。(圖/翻攝自モデルプレス推特)



過年伴手禮排行榜2018楊梅團購美食>燒烤推薦 觀音




764F990209099C49
arrow
arrow

    norrismarr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