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火鍋推薦



如何挑選球蘆竹火鍋吃到飽麻辣火鍋 花蓮

相信很多初學者對於選擇球員方面有許多的疑惑,特別是FantasyPK是以每日計分這類極短期比賽來統計分數,眼光更需要精確,因此提供各位初學者一些選擇球員的參考方式:

1、站方球員表現榜

在首頁上點選【最新消息】(步驟1)>【球員表現榜】(步驟2)食尚玩家台北捷運美食

由於比賽積分是根據站方的評分方式計算,球員表現榜裡面的是根據球員近1場、近7場,近14場、近30場出賽的獲得的平台分作平均(圖片範例是以近7場為例),玩家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調整範圍,參考球員近況的平均平台分(步驟3)及自己的洗好挑選球員。

2、選秀頁面場均平台分

各位玩家在選擇自己想要玩的遊戲房間後,在選秀頁面上即可看到球員整季出賽時的場均平台分。

平鎮燒烤推薦3、選秀頁面點擊球員姓名

每個球員都會有所謂狀況好壞的問題,有些球員場均平台分高,但是近況不佳;有些球員場均平台分低,但是近況差,除了可以透過球員表現榜參考外,也可以直接透過點擊球員的方式參閱近期表現以及整季各場次的平台分表現。

(選擇球員,以伍鐸為例。)

(點擊伍鐸姓名後,即會顯示本季所有場次出賽紀錄。)

4、注意先發名單

最重要的一點,並非所有主力球員每場比賽都會先發出賽,主力球員可能因為受傷、感冒、狀況不好、連續出賽需要休息而無法上場,因此無論提早選擇好球員,或是賽前才選好球員,確實根據先發名單修正,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才是獲得高分的終極之道!站內都會在先發名單公布時及時更新,在首頁Hot News處查詢即可!

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9-06




BF2D90D3CB29C4BF
arrow
arrow

    norrismarr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