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成「提升數位能力,豐富生活應用」之願景,枋山DOC數位機會雲林專業英語家教老師課程樹林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費用中心自今年4月份起,邀集枋山樂齡學習中心學員、及愛好攝影之鄉親,開辦數位攝影班。18日假板仔寮藝文館舉辦「枋山DOC數位攝影班之作品成果展」。

成人美語補習班課程 台北

桃園專業雅思IELTS補習班枋山DOC中心執行長黃隆獻表示,教育部為配合行政院縮減數位落差政策,規畫執行「偏鄉數位應用推動計畫」,於數位發展較慢的鄉鎮區設置「數位機會中心」。明確指出提升數位應用能力、豐富數位生活應用、享受行動服務與應用、提升偏鄉企業數位行銷應用能力及強化農民數位應用等5項推動主軸及目標。枋山DOC中心自民國99年成立以來,在1對1英文家教 樹林該中心經營團隊及屏東縣數位機會中心輔導團隊的共同努力下,表現優異、且年年獲獎。

拍照人人都會,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拍得好,因為好照片裡面蘊藏著諸多技巧與學問。為了讓學員用心學習,特別商請美和科技大學講師李銘煌傳授攝影技巧。黃隆獻表示,李銘煌目前是屏東縣書法協會理事長,授課非常認真決不藏私,將其多年經驗一一傳授學員。此外,更商借美和科技大學攝影棚設備,搬至枋山數位機會中心讓學員體驗拍照取光、補光之技巧。並針對所拍照片之優缺點,由李銘煌在課堂上再做詳細解說,學員們受益良多,對照片之審美觀、構圖、取景、光線、對焦等之技巧都大大提升。學員們選擇自己所拍之優良作品辦理攝影班成果展,7月5日前在枋寮藝術村(儲運路4巷2號板仔寮藝文館)展出。(工商時報)




81293C394774D5D3
arrow
arrow

    norrismarr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