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委內瑞拉擁有全球最大的原油蘊藏量,也曾是拉丁美洲最富裕的國家之一。但隨著近年國際油價崩跌及經濟政策不當等因素,委國政府財政困窘,導致通貨膨脹失控、民生物資短缺,衍生嚴重的經濟和社會問題。

專業外籍英語家教 大溪專業一對一英語家教推薦 鶯歌

委國強人查維茲2013年去世後,其欽點的繼任者、現任總統馬杜羅,持續推行社會主義政策,利用生產石油的豐厚收入,改善一般人民的生活。不過,當國際油價從2014年每桶100美元高點,崩跌至2016年的專業外籍老師推薦 泰山每桶26美元,委國經濟備受衝擊。油價低迷致使政府財政吃緊,而高額的社會福利支出,更令政府財政雪上加霜。馬杜羅選擇印鈔票搶救經濟,令該國貨幣波利瓦急速貶值,物價飛漲,外商企業見狀紛紛外逃,根據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預測,今年委國失業率恐飆升至25%。

投資銀行高盛拉丁美洲部門主管拉莫斯表示,委國經濟完全崩潰,已到無可挽救的臨界點。受衝擊最大的莫過窮人,他們專業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推薦 新竹忍饑挨餓,或在髒亂的醫院裡得不到妥善治療,反觀政府部門卻貪腐頻傳,加深社會對立,民怨沸騰。CNN指出,馬杜羅被迫在專業多益TOEIC補習班 平鎮償還外債和自海外購買糧食和醫藥用品之間做抉擇,他最後選擇償債,其結果是:挨餓人民和在醫院死亡者遽增。商業組織「美洲委員會」副主席法恩斯沃斯說:「委國有很多人都沒飯吃,這簡直是末日劫難。」(中國時報)


7C80FBD805F92D4F
arrow
arrow

    norrismarr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