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地理位置優越,位處長江出海口北岸,是大陸首批對外開放的沿海城市,剛好處在東部沿海大通道和長江黃金水道的「T」型交匯處,被譽為「陸海江黃金交匯點,滬蘇通高鐵橋頭堡」。

成人美語課程推薦 汐止屏東專業多益TOEIC補習班推薦三重語言學校費用南投多益TOEIC補習班評價

近年來,如皋市緊緊圍繞「四個全面」戰略布局,主動適應經濟發展新常態,努力破解發展中的難題,統籌做好穩增長、調結構、促改革、惠民生、防風險等各項工作,全力推動經濟社會平穩較快發展,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奠定了堅實基礎。首先,在穩增長調結構,著力加快轉型升級,綜合實力穩步提升方面,去年地區生產總值成長10.1%,名列全大陸縣域經濟基本競爭力百強縣(市)第23位,比前年前進3位。高新技術產業、新興產業產值占規模工業比重大幅提高,科技進步貢獻率突破60%,先後躋身國家科技百強縣(市)、國家科技進步先進縣(市)。

其次,在抓改革促開放,不斷健全體制機制,發展活力顯著增強方面,特別創新成立了如皋港深度開發、高鐵新城建設、城市水系建設和大健康產業發展、渤商所長江國際交易中心建設、新能源汽車產業基地建設、軟體園開發建設「六大指揮部」,通過明確工作定位,創新工作機制,找準工作著力點,打造經濟發展新的增長極。行政管理體制改革成效顯著。第三,在重統籌優生態,更加注重協調發展,城鄉面貌日益改觀方面,如皋成功獲批國家級農業科技園區核心區、國家農業產業化示範基地。獲評全國糧食生產先進縣(市)、全國花木之鄉、全國休閒農業與鄉村旅遊示範市、大陸最佳休閒小城。建成國家衛生城市、國家園林城市、國家生態市,成為第一次全國海洋經濟調查試點城市。再來,在惠民生強保障,全面推動成果共用,小康進程明顯加快方面,如皋近年來公共財政用於民生支出占比均達78%以上,城鄉居民可支配收入增幅均超過11%,並成功入選大陸最具幸福感縣級城市10強。全面小康指標達標數居蘇中蘇北縣(市)第一。最後在善治理促和諧,持續強化民主法治,發展環境更趨優化方面,如皋被評為全大陸法治縣(市)創建工作先進單位,以及成為全大陸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旺報)

中和英語家教老師


7C80FBD805F92D4F
arrow
arrow

    norrismarr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