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以下為新聞稿原文

ARPG手遊《忍者學園》台港澳新馬代理權落定,4月中旬強勢登場

晶綺科技 (Game Dreamer) 即將在第二季Q2推出全新手機遊戲,營運團隊今(4/7)宣布,已取得忍者題材APRG手機遊戲《忍者學園》台港澳新馬五地的代理經營權,此款手機遊戲預計在4月中旬於Android、iOS 雙系統同步上架。即將上架的《忍者學園》是一款強調PK戰鬥的Q版畫風的遊戲;遊戲內容以忍者之間的戰爭做為切入點,引領玩家們進入一個全新的忍者世界。

《忍者學園》遊戲背景曝光

一個非常神秘又遙遠的秘境叫做「天忍大陸」。在這裡生存的百姓,世世代代皆以忍者為職業,每個人都以鑽研並且互相交流忍術為樂,直到某一天,人們的侵略欲望突然被激發,各個變得好鬥、好戰、逞凶鬥狠,每個人熟稔的忍術,瞬間成了邪惡的殺戮工具;由於戰爭需求,忍術修煉方向有三個:忍術、幻術、體術。隨著戰爭規模的擴大及升級,戰火迅速蔓延整個天忍大陸,第一次忍界大戰就此爆發.......!

《忍者學園》手機遊戲創建角色頁面曝光

《忍者學園》激鬥大PK

不可不知的忍術激鬥大PK!《忍者學園》手機遊戲以忍者成長為主要故事, Q版可愛的人物、火爆的戰鬥,有別於傳統的忍者遊戲,《忍者學園》著重獨具特色的忍術、幻術、體術三大戰鬥表現力,並且可利用虛擬搖桿和按鍵配合,玩家即可完成複雜的忍術、幻術、體術的動作表現,讓整場戰鬥充滿了真實感!

《忍者學園》手機遊戲忍者們激戰大PK

《忍者學園》最新店雅思IELTS補習班評價高奧義-變身玩法

變身術-是所有忍術的最高奧義,《忍者學園》顛覆了傳統,將變身玩法融入遊戲每個角落中,玩家可以不受時間、空間限制,隨時變身。只要玩家在遊戲中集齊變身請問板橋附近成人英文推薦碎片,就能修習忍者學園裡的秘術,從徹底改變容貌,獲得強大附身技能,秒殺敵人!

《忍者學園》忍術中最高奧義-變身術可秒殺敵人

你想成為哪個流派意志的傳人?想修行哪種忍術?關注《忍者學園》手屏東英文補習班課程機遊戲,也許下一刻您將成為忍者之王,書寫不朽神話!更多精彩遊戲資訊請密切關注《忍者學園》官方Facebook粉絲頁。

手機遊戲更多資訊請參考:

《忍者學園》遊專業免費學英文課程 三重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苗栗戲粉絲團: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4-09


7C80FBD805F92D4F
arrow
arrow

    norrismarr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