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老蕭)領軍的獅子合台北年菜餐廳唱團,今年將擔任「春浪音樂節」壓軸,9月23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開唱,今年主題為「天生經典年」,金智娟將獻出春浪處女秀,和黃大煒、吳建豪等接力飆歌。「獅子」也將參加春浪成都站巡演,據悉,他們大陸唱酬750萬元、台灣400萬元,一個月內光是兩場春浪演出就吸預購年菜佛跳牆金破千萬元。

高雄 烤肉食材歸寧伴手禮

「獅子」近來忙於籌備表演,團員阿矩15日練鼓時,練團室瞬間變得一片漆黑,當天正是他29歲生日,他原以為同事會推出蛋糕為他慶生,滿心期待之際,才發現遇上全台大停電,他既沒收到驚喜,也沒吃到蛋糕,只收到團員傳的祝福簡訊。「春浪音樂節」自2006年在墾丁開跑、前年移師到台北、大陸城市演出,今年台北站只舉辦一天演出,犀利趴今年也停辦,音樂節市場似乎面臨萎縮,春浪主辦人沈光遠昨坦言:「這2年經營音樂節的確比尾牙活動較辛苦。」也點出電音趴相對受到樂迷喜愛,他將在24日邀來知名DJ Armin van Buuren嗨翻「日落春浪電子音樂節」。

沈光遠表示,「春浪音樂節」這個品牌不但沒有衰落,反而在亞洲、大陸城市遍地開花,每年大陸有超過百場的音樂節,上海更是兵家必爭之地,去年春浪在上海站大獲好評,2天吸引近5萬樂迷朝聖,他驕傲說:「春浪是台灣之光,在墾丁練兵10年是值得,創下大陸戶外音樂節最佳成績。」也因去年在廣州等3城市創下好口碑,今年邀約翻倍成長,目前已排定寧波、成都等7城市。預告有神祕大咖談到卡司,他強調現在是全區域概念,以獅子合唱團來說,會陸續在成都、台北等站演出,而陳綺貞、張震嶽則會在其他站登場,更預告有神祕大咖。他興奮說:「春浪我是越做越有勁!」他對於台灣情感最深,這次台北站砸下4000萬製作費,「每年維持台灣有一場演出,這是我們的心願。」(中國時報)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norrismarr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