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幣對美元近月來明顯震盪,其中不乏受到美國將台灣列入匯率操縱國的因素,中華經濟研究院指出,美國最新報告並未認定台灣有操縱台幣匯率,但仍把台灣列在觀察名單,未來這將變成常態,新台幣對美元匯率將每年在4月、10月調查報告發布前,都會呈現最為強勢的走勢。

蘆竹烤肉食材圍爐的由來>五股 火鍋料宅配

新台幣19日收在30.418元的一周低點,對美元小幅貶值1.2分,總成交量也縮小至8.9億美元。外匯交易員指出,法國大選加上北韓局勢未明,地緣政治不平靜,避險需求仍偏高,亞洲主要股匯市紛紛下挫,觀望氣氛相對濃厚。



外匯交易員表示,後續還是要看外資動向,觀察目前還沒有大幅匯出情況;除非接下來外資還是繼續加大賣超台股,且匯出資金,否則新台幣短線頂多偏弱盤整格局。中經院最新估測台幣對美元匯率,全年均價將在31.33元,較去年12月底估測的32.35元升值超過1元。中經院經濟展望中心主任彭素玲表示,美國固定每半年公布匯率操縱國名單,2017年迄今各國兌美元多走升,新台幣對美元同期間升值約5.51%,僅次於日圓與韓元。(工商時報)

7-11過年禮盒目錄

板橋 火鍋推薦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norrismarr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