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由弘煜科技開發,1758Play 代理營運的手機遊戲《壞壞童話》近日正式推出Android版本。

遊戲故事發生在一個存在著魔法使與妖精的魔幻世界中。妖精們會透過閱讀「童話」來獲得「情感」,再將其注入「妖精之歌」中。魔法使為了獲得強大能量的「妖精之歌」,便從人類世界撈取童話,並投射到妖精心中,讓妖精們唱出帶有希望之力的台北多益TOEIC補習班介紹強大歌曲。但管理著幻想大陸的魔女卻神秘的消失,讓幻想大陸陷入一片混亂。玩家在遊戲中將扮演一名正派魔法使的「使徒」,必須導正這失序的一切,拯救幻想大陸。

▲旁白先生要帶領玩家們進入童話世界囉台中托福補習班課程推薦

遊戲中將有多位耳熟能詳的童話角色登場,包括「白雪公主」、「小紅帽」、「灰姑娘」等,玩家可藉由關卡活動或是召喚來取得這些英雄。此外,遊戲也融入了培育元素,可利用「英雄合成」來提升英雄等級,或是使用「英雄升階」讓英雄能力更為強大。

▲剛進入遊戲中,玩家必須先選擇一種勢力加入。

在遊戲關卡中,「物語」為遊戲主線故事,玩家可透過物語關卡來獲得銀幣和經驗值;「童話」則為各英雄的故事關卡,當玩家蒐集到特定的英雄即可開啟專屬的童話關卡;「活動」則是特定的限時關卡,可獲得較為稀有的英雄與素材。除了戰鬥外,玩家還可指派英雄進行「探索」,是取得進化素材、提升英雄好感度道具的好管道。

▲關蘆洲專業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課程卡中的各個項目,除了物語、童話及活動外,還有探索可以進行唷!

遊戲戰鬥方式簡單好上手,採用消除同色「符石」的方式進行攻擊,與符石勢力相應的角色就會在此回合內發動普攻。此外,角色也各自帶有特殊的「主動技能」與「被動技能」,達到一定回合數,便可點擊角色發動華麗的主動技能,而消除與角色對應的九宮格符石時,還可發動角色的「被動技能」,扭轉整個戰局!

▲戰鬥方式簡單,消除符石即可!另外還能發動技能!

另外,戰鬥中也設有「Bonus Link」,可同時連起不同勢力的符石來做出攻擊,若九宮格中一次全消,還能啟動「限時模式」,時間內可無限次數的發動攻擊!

▲進入「限時模式」就趕緊消消消消吧!

這款《壞壞童話》角色以濃厚的日系風格呈現,其Q版造型也設計的非常可愛;遊戲主軸為一個扮演救世英雄的設定雖然稍嫌老派,不過其題材以童話為主軸,讓人更能融入故事中,而在各角色的故事劇情上也設計的生動有趣。

▲可愛的輔佐官將陪伴玩家~

遊戲戰鬥的操作方式簡單,又帶有一些技巧與策略;介面操作也相當流暢,音樂輕快,是個值得一試的遊戲!喜歡這款《壞壞童話》的玩家們,快來童話世界探索一番吧!

Android下載

台東1對1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

台東英語家教班課程推薦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0-03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norrismarr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