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加工出口區籌組「顯示器零組件產業聯盟」,由日商高雄晶傑達光電公司主導,成員包含該公司10家區內供應鏈廠商,昨(16)日加工處高雄分處舉行簽約典禮,加工處處長黃文谷、金屬中心執行長林秋豐、義守大學校長蕭介夫及加工處高雄分處分處長劉繼傳共同見證該項台日合作、創造雙贏、建立面板供應鏈、聚焦發展高值化的策略聯盟新紀元。

大園免費學英文復興免費學英文課程推薦

「顯示器零組件產業聯盟」由高雄分處主動鏈結蘆洲專業英語補習班金屬工業發展中心及義守大學的資源,以日本JDI集團子公司的高雄晶傑達光電公司為主導廠商,結合園區內關聯性產業夥伴廠商,包含瑞儀光電、儷耀科技、志昱科技、台灣昭陽化學、松尾公司、華森電子、昶亨科技、組弘科技及億尚科技等10家共同籌組成立。加工處黃文谷處長致詞時表示,此次高分處協同金屬工業發展中心及義守大學共同推動「廠商競爭力推升計畫」,提供一系列輔導廠商技術升級服務,目的在藉由高雄園區顯示器零組件既有群聚優勢,共同朝產品升級、擴展市場及高值化產業園區之目標邁進。

高雄晶傑達光電董事長張士昌指出,該公司甫歡慶在台創立50周年,以車用及工業控制顯示器為主要產品,近三年營收成長50%。由於過去供應鏈主要來自中國大陸及東南亞地區,為了交期及運費等因素考量,希望透過與高雄加工區面板相關廠商策略聯盟的計畫,共同提昇雙方品質、技術及降低成本等能力,更希望藉由本計畫推動,期待無人車在聯盟成員間穿專業成人美語 苗栗梭運送物材,並在3年後新廠完成擴建時,共同歡慶聯盟計畫成果。高雄分處亦將協同產業聯盟及學英語家教班 汐止研單位成立「顯示器零組件雲端展覽館」,將聯盟成員及國內顯示器零組件廠商相關資訊納入平台連結,藉由搭建此雲端平台協助區內廠商掌握產業趨勢脈動,提供廠商即時資訊、增加媒介機會,促成會員相互合作,進而帶動顯示器產業發展新契機。(工商時報)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norrismarr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