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增進各界瞭解「總統創新獎」參選方式,鼓勵我國多元創新之最高榮譽,第三屆「總統創新獎」參選說明會日前(21日)於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臺北場說明會,共吸引產、官、學、研及個人共專業外籍老師推薦 宜蘭200多人報名參與,盛況空前。專業一對一英語補習班 鶯歌



經濟部奉總統指示持續推動「總統創新獎」,就是鼓勵產、官、學、研界之個人或團體,積極追求在產品、技術、管理、組織、行銷、服務或文化等多元創新與價值創造,帶動國家整體經濟發展與強化國際競爭力優勢,專業外籍英文家教 新莊彰顯獲獎者在全球引領產業世代交替的關鍵地位,在國際舞臺上塑造臺灣獨特價值成就之最高創新典範。「創新與成長」是我國近年來最重視的課題之一,政府致力於發展新的經濟模式,透過建立完整國家創新體系,創造經濟發展競爭優勢,讓臺灣在國際局勢的變動中,找出下一個市場發展的利基。「總統創新獎」係每兩年舉辦一次,遴選原則也擁有多元跨領域的面向,包含「科技研發」、「文創加值」、「服務創新」、「人才培育」等領域項別,鏈結經濟部、中央研究院、國家發展委員會、教育部、文化部及科技部等部會共同推專業一對一英語家教推薦 高雄動。為鼓勵年輕世代勇敢提出創新的思維,在個人組獎額中,設置1個名額給40歲以下青年,以最高榮譽來鼓勵青年在創新創業的表現。

本獎項徵選開放專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課程 中壢一般企業、民間團體、政府機關、學術或研究機構等團體及個人報名,總獎額共計5名(含團體組2名及個人組3名),其中為鼓勵青年綻放創新創業能量,特別保留1個名額給予40歲以下青年,所有獲獎者將於明(107)年由總統親自頒授獎牌、獎座及獲選證書,並頒發獎金新臺幣200萬元,第三屆「總統創新獎」徵選報名受理至今年9月20日止。詳細辦法,可到總統創新獎網站(www.rocpia.tw)瀏覽查詢或電洽:(02)2325-6800分機880、881、891。(工商時報)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norrismarr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