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巴菲特日前在接受訪問時自陳,7、8年前他曾與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吃過飯,但卻沒有買進阿里巴巴股票,是個錯誤。

牙齒黃

據了解,阿里巴巴目前最新股價為151.89美元,市值高達3,867億美元,「亞洲第一」的地位不斷小孩牙齒黃鞏固。尤其今年以來,阿里巴巴股價已大漲73%,不知不覺間,其股價竟已超過蘋果公司(最新收盤價150.27美元)。新浪財經報導,本月21日播出的新浪財經訪談節目中,「股神」巴菲特坦承,自己當初沒有買進阿里巴巴的股票,是個錯誤。訪談節目主持人詢問巴菲特,如何看待正在美國股市保持上揚的中國概念股時,卻碰觸到巴菲特的「痛處」。

巴菲特馬上提到阿里巴巴,承認自己錯失了大好機會。他說:「7、8年前我遇到馬雲,並一起吃飯,我意識到他是個了不起的商人,但我不太瞭解他的業務,從而判斷是不是應該買進。」巴菲特遺憾地表示:「毫無疑問,馬雲把阿里巴巴經營得非同尋常,但是我未持有任何股票,因為我不太了解這個產業在未來5或10年的競爭情況。我對亞馬遜的傑夫.貝佐斯,也犯了同樣的錯誤。」報導指出,巴菲特因為對阿里巴巴缺乏了解,錯過早期買進的機會。他的投資風格一向以穩健保守著稱,主要鎖定在傳統產業如金融保險、消費品、製造業;即使面意識到馬雲是位「了不起的商人」,但巴菲特仍然錯過近在咫尺的機會,這對於投資者來說是莫大的痛苦。報導稱,對於阿里巴巴,整個華爾街也在不斷學習。即使在上市時創造出當時最大的IPO,被美國媒體廣泛報導,投資者們也被馬雲魅力所折服,但要讓西方真正地理解阿里巴巴獨創的商業模式,仍然需要一個過程。另一方面,在阿里巴巴的業績表現面前,整個華爾街都在不斷修正投資判斷。今年4月,美國「富比世」雜誌評選出2017年最有投資價值的10大公司中,阿里巴巴高居榜首。(工商時報)

居家牙齒美白藥劑推薦 牙齒美白>牙齒居家美白價位




E49B07171D7FF146
arrow
arrow

    norrismarr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