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全國關廠工人連線發起的【929包圍馬英九】越來越多團體響應,文化元年昨(23)日晚間發表聲明【藝文界聲援「929 包圍馬英九」】指出,當總統毀憲亂政,這是我們能做的小事。

聲明說,馬英九總統毀憲拔除國會議長的政爭,蔓燒在這個九月。只見,馬總統奮力召開記者會、接受媒體專訪,搶救遙遙欲墜的9%支持率,卻不見馬總統以魄力回應,人民的家園被地方政府強拆、田地被強徵的哭求與吶喊,從中央到地方一次又一次以制度殺人,奪去人民的生存權。

如此亂政,無視法治、漠視民意、摧毀民主、壓迫自由,正是馬英九總統這五年來的治國方略,也是許多官員強力通過人民有異議政策的一貫策略,導致民不聊生,社會動盪。

聲明說,「我們記得,陳雲林來台,馬總統自降國格,濫用強勢警力驅離民眾,重返戒嚴年代;我們記得,莫納克風災重創山林,官員怠惰救災,原住民部落遭迫遷離土之痛;我們記得,馬政府無視民意反彈,片面簽署ECFA,迴避國會監督,一再如法炮製,黑箱簽訂服貿協議,罔顧諸多產業受害、掏空台灣人才、綑綁台灣的思想自由與文化發展」。

聲明說,「我們記得,馬總統執政五年,國庫舉債飆增將近上限,仍浪費公帑,連連爆發貪瀆弊案,人民薪資逐年減縮,青年日益貧窮化;我們記得,馬政府護航財團壟斷媒體、力圖製造言論集中化,侵蝕言論自由根基;我們記得,馬政府以觀光發展之名,賤賣人民共享的國土、山林、海岸給財團賺取暴利;我們記得,馬政府以都市更新之名,炒作地產,強拆人民家屋,中飽建商私利」。

聲明說,「我們記得,馬總統、吳副總統、江院長,放縱苗栗縣長劉政鴻強徵大埔民地,為圖利地方派系而圈地毀田、毀諾拆屋,逼人民走上絕路;我們記得,那一句句推託政治責任的『依法行政』,力推危險核四運轉、反向控告關廠工人追討工資,『法』成了國家殺人的利器」。

面對日益超載的政府暴力,身為藝術文化工作者,應面向生存與創作所立足的人民與社會,我們無法再繼續沉默。

聲明說,「9月29日我們願意站出來,參與關廠工人發起的『包圍馬英九行動』,一同聲討馬英九總統與國民黨籍各縣市首長、高層官員;我們的聲援與加入,是身為公民的我們,阻擋馬總統主政五年來不斷擴張的政策暴力,善盡應盡的本分」。





國民黨資產遭到凍結,面臨財務運作困境,為健全長期財務計畫,國民黨中常會9日通過「黨公職人員募款責任額實施辦法」,將全黨黨公職分為26類,粗估每年可穩定進帳約2.2億元,其中,以黨主席每年新台幣1000萬元責任額最高。

國民黨首席副主席詹啟賢表示,為因應黨將來在沒有黨產以及其他收入,因此實施開源節流辦法,節流是人員精簡,開源部分將開始實施黨公職募款責任額制度,實施辦法已在中常會上通過並開始實施。

國民黨規畫,黨主席每年責任額1000萬元,副主席合計1000萬元,直轄市長200萬元,中常委、直轄市議長、縣市長100萬元,義務執行長、區域立委、直轄市副議長、縣市議長、地方黨部義務副主委50萬元,不分區立委除每個月上繳10萬元,每年募款責任額30萬元以上。

詹啟賢表示,相關規畫在中午已經跟立法院黨團討論過,「委員可以說了解黨的處境,都可以勉為其難」。但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訪問時表示,之前黨中央授權黨團自行討論決定募款額度,但今天卻直接開出一個金額,必須再召開黨團大會討論。

國民黨表示,參考民進黨公職募款制度,黨內經過多次討論與研議,逐漸凝聚共識。黨內均認為,為救亡圖存而不得不為,這是為黨的前途的必要之舉。但為了不加重負擔,在辦法中未納入民進黨獨有的黨公職人員特別黨費措施。

各家信用卡利率比較





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以下廠商新聞原文

網樂科技旗下最夯之三軍策略手機遊戲《發射吧!硬漢》於Android及iOS雙系統都大獲玩家及各界好評,獲得亮眼的成績!形象代言人「小茉莉」(陳瑀希)不僅化身為三軍總指揮官,在遊戲中親自與玩家教學,激戰所有硬漢們,更是愛心滿滿與玩家一起做公益獻愛心,宣傳服義賣活動圓滿落幕,萬元善款全數捐予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發射吧!硬漢》官方為感謝所有支持喜愛遊戲的玩家們,除了持續加開新伺服器讓玩家大玩特玩外,也同步釋出「硬漢海盜王!要你當最硬的海賊王」、「硬漢晉升送好禮」等活動!更令玩家興奮的是,官方更公布了新系統新玩法:「三軍出擊」、「瘋狂殲滅」即將於近日內盛大啟動!敬請所有的玩家期待!

▲「瘋狂殲滅」為近日即將推出的新玩法之一,

透過擊殺指定的兵種將能獲得對應的獎勵及積分!屆時將邀請所有玩家相互PK!

▲超jcb 日本刷卡手續費 2018寫實超擬真!引領玩家真實地參與了情事緊張的戰局!

小茉莉攜手硬漢做公益 款項全數捐贈公益基金會

形象代言人小茉莉在《發射吧!硬漢》中,量身訂做的海軍造型宣傳服義賣活動已於11月圓滿落幕!由超級硬漢玩家游先生以新台幣12,600元最高價得標!官方亦送出獨家遊戲虛寶,並獻上代言人小茉莉寫真書,感謝游先生與《發射吧!硬漢》一起做公益!而小茉莉也為了感謝硬漢玩家的愛心,特別親自錄製了感謝影片給游先生,並相約在即將辦理的實體活動與該玩家面信用卡刷卡禮 2018對面互動喔!小茉莉的感謝影片:

▲硬漢玩家游先生(左)與代言人小茉莉一起獻愛心,最終以高價獲得《發射吧!硬漢》訂製宣傳服!(圖為游先生親自至網樂科技領獎畫面。)

▲玩遊戲也可以獻愛心!

《發射吧!硬漢》將代言人小茉莉宣傳服愛心義賣款項全數捐給喜憨兒基金會。

活動一:硬漢晉升送好禮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4/12/19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儲值《發射吧!硬漢》達到指定的金幣額度時,即可獲得超值好禮。

活動獎勵:

活動二:硬漢海盜王要你當最硬的海賊王!

活動時間:即日起 ~ 2014/12/19

活動內容:玩家於活動期間攻打其他玩家,就有機會能獲得「海盜王寶石」。每集滿10個「海盜王寶石」就能進行一次抽獎,玩家可以使用金幣指定想要獲得的道具類型;寶石收集10名的玩家將可獲得排行獎勵。

活動三:萊爾富獨家好禮大放送!

活動時間:2014/12/3~2014/12/30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至全省萊爾富超商使用【Life-ET】購買『MyCard 450點、1150點』任一面額,並成功儲值至《發射吧!硬漢》遊戲裡,就可再額外獲得虛寶獎勵喔!

虛寶內容:

MyCard 450點遊戲儲值後加碼虛寶內容:小型保護盾*1、幸運幣*3、榮譽勳章*5

MyCard 1150點遊戲儲值後加碼虛寶內容:小型資源箱*1、中型保護盾*1、兵力卡*5

活動四:金幣瘋狂送 要你做大哥的硬漢!

活動時間:2014/12/4~2014/12/17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指定「台灣大哥大電信」儲值面額「MyCard1150點」儲至遊戲,就送「575金幣」喔!本2760金幣直接爆增成3335金幣,而且不限次數,儲愈多次愈划算,硬漢們一定要把握這次限時好康!

虛寶內容:額外加贈575金幣

詳情請見活動頁:

《發射吧!硬漢》雙版本下載QR Code

《發射吧!硬漢》完整版小茉莉電視廣告:

《發射吧!硬漢》Google Pl現金回饋卡 ay下載連結:

《發射吧!硬漢》App Store下載連結:ttp://goo.gl/RF9Vba

《發射吧!硬漢》facebook粉絲團:

《發射吧!硬漢》官方網站: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2-16


D69EB68DA4ADF54B
arrow
arrow

    norrismarr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